筱墨

伤(圈地自萌)

    被旭凤的魔尊美到了!

    锦觅逃婚了,穗禾被算计了,鎏英从外进来,标志着一场大戏就此拉开序幕。

    天帝润玉在天庭冷冷看着锦觅披着盖头,心中一片荒芜。

    眼及旭凤,很久没有看过他了。发高束,眼低垂,脸变得瘦削,五官更是立体,侧脸如画,被那身黑衬得正脸更魔。眼一正,落寞与受伤自眼底氤氲,看着人心一紧。

    低哑的音在殿里回响,可听着就像那人在你耳畔喃喃低语,撩得人心躁。

    十指紧扣,修为自散。

    “作为惩戒,我将这半身修为散去。”

    压抑不住胸中的腥甜,低咳一声,血落到下唇。好一个唇红齿白的少年那抹红为人添上了几分邪,可身上的悲伤却是氤氲开来。

     一个人,一袭黑,深一脚浅一脚,留下一众揶揄的人,又默默无语。

    锦觅看着旭凤的身影自她眼中越来越小,直至消失在转角,也消失在眼底。又有什么资格呢。

    “半身修为尽散,呵”左嘴角上翘。

    长剑贯胸,血色染黑,头低垂,发挡住眼,自己低首,在他耳畔,道一声“你输了。”

    心中痛惜掩盖住那本就淡似无的快意,没想到自己还念着这兄弟情。

    “弟弟”低语轻念,又讽刺,也有不甘。是什么在否认,又是在否认什么。

   
    白甲与黑甲两两相望。旭凤与润玉,不若说是天地与魔尊两厢对视。

    旭凤心中酸涩,为什么记忆明明还停留在兄友弟恭那一幕,现在却正处决战之际。

    敛下眼睑,恨透了,伤够了,也就完了吧。

    提剑迎战。天地间似只有这两人,可为什么是在这时,这地,这般心境。两刃想接,相撞。人一转身,剑就直直地捅进身体,推送,刀柄接触到胸膛又一抽。

    完了,就这样了。

    眼前摇晃着模糊了,放松着,就向后倒去,旭凤闭上眼。

    再睁眼,似是在栖梧宫。

评论

热度(45)